Alice

哈尔的移动城堡(台词整理+不全收录)

(仅个人爱好整理)

“哈尔,卡西法,我是苏菲,等我,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的,在未来等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我找你好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哈尔,对不起,原来你一直在等我,但是我却现在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那哈尔到底有多少个名字呢?”

“刚好够自由地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人哪有好的 ,只是坏的程度不一样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

世界这么大,人生这么长,总会有这么一个人,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人老了的好处,就是可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

爱,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,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,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,因为爱你,只要你一个肯定,我就足够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 

就是因为你不好,才要留在你身边,给你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“为什么呢,已经逃避了那么久,好不容易才等来一个我愿意誓死守护的人,就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好吵啊,在吵些什么?真糟糕,身体像石头一样。”

“是呀,心可是很沉重的。”


“苏菲的头发染上星光的颜色了,真漂亮。”

“你喜欢吗?太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