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悬崖上的金鱼姬(台词整理+不全收录)

(仅个人爱好整理)

一举一动,都是承诺,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,记在心上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我浑身伤痛,跋涉万里,疲倦地寻找,只为来与你相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拥抱的时候,是人和人心脏依靠最近的时候,近到能听见彼此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 

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但如果是去见你,我一定用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人类只会从大海夺走生命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信仰到底是什么呢,就是纵身一跃,就是我们跟神之间一个永远的约定,是舍弃旧的去开始新的生活;信仰就是从今以后,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不管波妞她是鱼,还是半人鱼,还是人类都好,我全都喜欢。  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